close

DSCN2665.JPG1

DSCN2666.JPG2

DSCN2668.JPG3

DSCN2670.JPG4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DSCN2671.JPG5

DSCN2673.JPG 6

雖然很多人都會說,大陸的T恤(一般稱為進口T)質料比較粗糙,但有多少人能夠摸的出來

所以在此跟大家說一個可以分辨的方式(雖然不能說百分之百,但是也十之八九了)

1~4的照片為進口T,首先看第1和2張,進口T領口的部分幾乎都會有滾邊,而第3張照片則是背面照,可以看到它的滾邊是一直到肩線的部分;

而第3張則是衣擺車縫收線的部分,可以看到收線十分馬虎。

第5和6張照片則是台灣製的T恤,第5張的領口不見得會有滾邊,如果有的話多為品牌自身的壓條,且只會車縫到領口的部分,比較不會到肩線;

而第6張則可看到衣擺收線的部分與進口T完全不一樣,收線收的十分漂亮!!!

==

除此之外,雖然進口T在入海關時會被要求車上一個【Made in China】的標籤,但是通常只要輕輕一撕就掉了,所以根本不可能由此點進行分辨!!!

不過其實最簡單的方式還是找一家可信的廠商來製作,就不用花費那麼多心力去區分是台灣製還是進口T了...

桔城工作室堅持用台灣製的衣服,除非客戶有成本上或其他的考量,不然一定是MIT!!!

請大家支持本土產業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桔城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